小瓜皮🍉

【一对智障母女的日常】

嘛,说是智障母女其实我比较智障→_→

母上大人犯智障那能叫智障吗?那是卖萌。

01

放假回家总是比较懒的

那天我把自己用被子卷成一个卷,只露头的那种

我妈路过我房间和我聊天,我懒懒的说好想变成一只菠萝包啊(银魂梗)我妈说那你现在就是面包了,然后下楼烧饭去了。

我听到厨房油烟机停了就收拾了一下起来打算去吃饭了,走到餐厅我妈看着我说,你回去吧,你一个面包在这种时间来这个地方多危险……

02

这之后我想是不是我母上觉得我这样子太懒散

这是在故意怼我呢

我就乖巧的主动揽下了饭后洗碗倒垃圾烫衣服叠衣服等家务试图讨好我的母上大人

母上大人吃完饭就着水果看电视,还时不时视察一下哟的工作,完了我把衣服叠完向她汇报

她点点头说你这个面包不错,我晚点再吃你吧

……谢谢您

03

我发现母上大人好像真的把我看成了一个面包

……我不会是储备粮吧

时间到了我就打算回房间睡觉了,脱了外衣看到手机有新消息就趴在床上回消息

母上大人过来的时候看到了

说,面包你干啥呢,冷不冷。我还没回话呢她突然恍然大悟说,你冷藏保鲜吗?加油。

……??????

04

我觉得的很慌,还有点绝望

为了脱离储备粮……哦不面包的身份

我对我妈说其实我的外号是瓜瓜

我是一只瓜

……好像没差哦

05

我妈接受了我原来是一只修炼千年的瓜成的精这个设定

并热情的询问我是那种瓜

06

说实话我真不知道我是什么瓜

这个外号是从我的口误来的

把“猹猹心里苦,你们不给猹猹吃瓜还拿钢叉戳猹猹”说成了“瓜瓜心里苦,你们不给瓜瓜吃猹猹”虽然及时刹车还是在我的舍友的心中留下了痕迹

从此之后每次出去玩看到那种西瓜哈密瓜现切成小块论根论碗买的小摊

她们都会采访我

问我看到同类这样被当街残忍杀害心情如何,有什么想对摊主说的吗

我感到痛心,并买了一根,味道不错

07

我妈接受了我的设定

然后她觉得

我是冬瓜

08

今天散完步回来我妈翻出个哈密瓜说我们切了吃吧

我说好啊就乖巧状坐在餐桌前等待

我妈在厨房案板前把里面的籽掏了,突然把哈密瓜提到我面前,凶狠的将其切成小块

我:?

为了掏籽母上似乎把瓜分成了三大块

然后她每大块一块一块的从案板上都拿到了我跟前进行了凶狠的“分尸”

我:??????

09

母上:“你看我这个凶狠的手法你怕不怕?你可要做个好瓜呀(微笑)”

我究竟做错了什么……

生而为瓜,真是抱歉【。

评论(3)
热度(3)

© 小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