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皮🍉

深夜脑洞。微RPS。慎。

这是一个关于尹正小哥和张的的片场日常和金枪鱼蛋黄酱盖饭的脑补。没有明显cp向,算友情。

不知道为什么,尹正小哥叫张的的大猫很戳我萌点。


01

张若昀就是个闹腾的不行的大孩子,那天和尹正候场的时候并排坐着,张若昀闲不住就开始和尹正呱唧呱唧天花乱坠的瞎扯,说到最近的戏,粉丝的状态,自己又被某微博大V挂,还有自己喜欢的动画。尹正也是心情不错,一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张若昀聊着,慢慢的就被他带起气氛来,挺开心的聊起来。两个人话题跳跃着聊不知道怎么了就聊到吃的去了。张若昀那会正在减肥,这吃的话题一开始就像个喷泉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尹正看着张若昀眼睛发亮的讲着,一边还咽着口水忍耐的样子,忍俊不禁。

还没讲完导演叫张若昀上场了,张若昀摸了一把嘴角不存在的口水,应了一声和尹正挥挥手就打算上场了。尹正被他这傻相逗的不行,没忍住摸了张若昀头一把。张若昀抖了一下,回他一个耐人寻味的眼神,跑着到导演面前去了。

这之后尹正下了戏差不多十一点,助理给尹正带回来了可以当夜宵的晚饭,饿过劲了,他随便吃了点菜就脱了衣服准备睡觉了,突然听见有人凿他房门,看了一眼时间十二点半,一脸茫然的过来开了门。

门外是对门的张若昀。张若昀手里拿着瓶蛋黄酱,可怜巴巴的问尹正有没有吃的。尹正把人让进来,找了找,房里就没吃的一盒白饭,菜是自己吃剩的不好给人家,就翻起行李来想找找自己从家里带来的罐头。

张若昀坐沙发上等着嘴也没闲着,嘟嘟囔囔。说什么戏下的晚他就让自己助理先去睡了,本来想着自己减肥不吃晚饭算了,但是午饭吃的就少,现在饿的实在是睡不着,这么晚不好意思叫外卖,找了找房间里只有蛋黄酱了,只好过来敲了尹正的门,寻思着要点干货垫垫肚子。

尹正把白饭给他,走到房间的另一边找罐头,等他拿了个金枪鱼罐头开好了回来的时候,张若昀把蛋黄酱挤到白饭上已经开吃了。他笑着拍了张若昀头一下把罐头递给他,“这么吃不腻啊,傻不傻。”张若昀摸了摸头,嘟囔着还不是饿急了嘛接过罐头来,想了想直接把罐头盖到饭上,拌了拌,“诶,你说这样,不就是猫饭吗。”尹正笑着点了点头。张若昀看了尹正一眼,带着一种迷一样的悲壮开始低头扒饭。然后突然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抬头和尹正说,“这个,好吃!”

尹正挑了挑眉表示并不相信,下一秒张若昀就送了一口饭到他嘴边。他只好吃了,也是没想到,味道居然真的还不错。

看着张若昀的吃相尹正也被勾起了食欲,张若昀看了他一眼,干脆分了他一半盖饭。两个人一通狼吞虎咽,填饱了肚子,便各自回房睡觉了。不过这蛋黄酱金枪鱼盖饭倒是变成了他们在剧组特有的小灶。有时候夜戏下的晚,张若昀就会拿着蛋黄酱和白饭过来蹭尹正的罐头,张大厨拌好然后两个人分着吃,边吃边瞎扯。


放完就跑,没有粉丝不打tag就是这么任性23333


评论(2)

© 小瓜皮🍉 | Powered by LOFTER